close

IN東京山王日枝神社.JPG

久違的走路,其實看了一下地圖還不夠長,不過這已經是別人看了都不會想走的距離了XD 

這天的第一站,山王日枝神社,其實已經是第二站XD因為在到達此之前我已經把住家附近的公園運動場走一圈了

老實說到底要去哪,我常常沒規劃,就算覺得這地方我想去,也只是有一天會去,但是是那天我不知道這樣XD

所以這天到這裡完全是臨時起意的XD我連要在哪站下車都是在車上想的orz

而且到這間神社其實是預想外,純粹是到站後想著過來應該不花時間所以過來的

以至於上去後就失笑了XD原因在下面的某張圖裡

這間神社老實說覺得很妙的是有手扶梯呀!!!右邊往上,左邊是往下的

山王日枝神社.JPG

寶物殿,意外的可以進去耶,但是因為已經是預想外來的所以我也沒進去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日枝神社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雖然下面這張圖不清楚,但是請仔細看

這隻母猴抱著小猴啦!!!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再一張,母猴抱小猴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所以,應該懂了吧,這間神社求安產,闔家平安

我來這裡觀光還太早太早了XD 

下一張,天然紀念物的雞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原本覺得9月已經抽過一堆籤該停手了

結果看到戀愛籤後還是好玩抽一個

裡面居然還寫了適合的星座血型...就當作參考參考好了XD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再一張日枝神社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繪馬果然都是猴,今年虎年好多老虎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要下去了,所以拍一張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在中間回頭拍一張,雖說是山王橋,但是大家都搭手扶梯呀(不過之後就了解為何還是手扶梯好了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回到下面再回頭拍一張

IN山王日枝神社.JPG

前往下個目標時,路上看到的工部大學遺址,是在那次關東大地震時震壞的樣子

工部大學遺址.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