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人要猜日出時間,所以我也不放日出了,幸好那三天有看,因為之後幾乎不是雨天就是陰天連看的機會都沒有

日出的禮拜堂.JPG

這是日出時拍的禮拜堂內部

因為傳圖不順,所以照片順序我就隨意了XD 就只是介紹照片這樣而已...

下面這張是觀音,應該不小尊,可是要過去應該要走很遠的路,所以沒去只有在搭電車時拍,搭那漫長的快兩個小時的車去大阪時拍的

觀音.JPG

下面這張是回程時拍的農田,並不是我要說滋賀是鄉下,滋賀當然也有都心,不過它的都心應該是離京都很近的地方,越往東越往北走後,都是田地為主了

特別是過了米原後,要搭車根本叫不便,一個小時最多只有兩班車,要去工廠根本是很麻煩,只能搭8點19分的車子,早到車站也沒用,前一班是7點XDDDDD

而下一班至少要半小時後orz這種地方如果沒有漂亮的旅館和這麼多古蹟能觀光的話,除非是來工廠工作的人,不然跟本不會想來吧

也幸好古蹟夠多,,風景夠好,還能推展觀光

在這裡最能感受的一句話恐怕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了(是說我待的這邊,都心應該不一樣

只要太陽下山後,路上的人會少的很快,除非是去喝酒吃飯,這些地方外跟本沒什麼人

連觀光那區,所有的店舖都只到五點(餐廳可能不算

快五點時就會發現店家要關門遊客要離開,住這的人多半會開車到車站接家人

照當地人的說法是,一家可能不是一台車,是會開的人一人一台XD(這樣上班才方便)

就暫時說到此,繼續照片照片

傍晚.JPG

陰天時的日出

陰天的日出.JPG

晴天時的琵琶湖很好看

 不過這次沒花時間去觀湖景有點可惜

是湖非海.JPG

說不放日出的結果還是日出XD

日出.JPG

田園.看了整整半個月的農田,所以一回到城市中整個就是違和感

田.JPG

在我住的房間前囂張的烏鴉XD

烏鴉.JPG

因為照片沒處理完,這篇就先這樣,講半天都沒到我要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