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生日禮物

...

...

...

...

當然不是我的生日禮物

送弟弟的生日禮物買好了~~

CIMG5265.JPG

就是這個~~~

雖然不清楚,不過是什麼弟弟應該要猜出來

小時後,總是吵著買了爸爸得帶

現在該輪到你了~~

雖然這個圖案好小

生日快樂

沒什麼特別要說的話XD

我不會說出什麼你要像大人一點之類的話,因為我自己都不打算變大人了XDDDD

不過你最近辛苦一點的話,就請好好加油吧

 

然後...其實已經一陣子了,但因為買了拍照才叫有圖有話說

每次都很受不了日本人七早八早為了節日所做的推銷與準備

先是秋天,萬聖節的也出場很久了

這個口味我去年應該有吃過...應該吧...

CIMG5262.JPG

然後這個這個,有這個的話萬聖節也不可怕了XDD

還沒拆開,但是好期待ˇ

CIMG5263.JPG

這個這個也好期待

CIMG5264.JPG

下面這個才是我買的第一個萬聖節商品

CIMG5267.JPG

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

就先這樣,這篇主要目的還是生日快樂,請好好過完一年一度的生日,與人生不會再重來一次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