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出還是日落?.JPG

由這張開始~~這是日出還是日落呢?

現在開始慢慢的補一點以前的照片,因為我很懶的壓圖傳圖所以也不要指望我會更多少XD

這是第一趟去滋賀時住的照片,至少三四週前了~

那時微妙的住在旅館中的別館

每次講別館我都會想到柯南XD

第一晚進入時因為是走側門,所以我到第二天才看到正門口的這個

天使?!.JPG

不愧是結婚典禮專用的旅館,連個門口都不一樣,但是坐在這的八成會是新娘?

而外面有結婚禮拜堂...看到這個整個覺得超級西式XD

結婚典禮堂.JPG

這是別館的正門

 其實只有三層,而且只有三樓才有住客人,隔壁是本館

別館正門.JPG

湖邊湖邊

話說想好第一張到底是日出還是日落了嗎?

湖邊.JPG

原本只是看到貓很高興的拍了一張

哪知道這隻貓之後做出讓我很想當場大爆笑的事

這隻貓之後做出讓我很想大爆笑的事.JPG

因為我一直排徘徊來徘徊去

所以只是遠遠的看到

後來遠遠的看到這隻貓在跑,而後面有個小東西在牠後面跑

天底下應該不太會有老鼠追貓這種事呀

後來就看到一個人走過去

...

...

...

...

...

...

...

...

...

...

...

...

...

...

有在猜是什麼原因嗎?

聽過答案的人不可以先說出來

...

...

...

...

...

...

...

...

...

...

...

...

...

思考時間結束

公布答案

這隻貓把別人釣魚用的餌連同釣竿叼走了

所以那個人後來在努力的收線

無奈效果不佳,雖然笑果很佳,不知道是不是跟他一起來釣魚的人也都在笑XD

但是當場笑別人發這種事太不道德了,所以我還是走了

所以日出日落猜出來了嗎?應該很好猜才對

 目標是拍什麼應該猜得出來?!.JPG

下面這張是本館的正門

正館正門.JPG

結婚用的禮拜堂 

結婚典禮堂2.JPG

湖邊港邊~

 船船相連.JPG

所以答案揭曉

日出日出日出

這張是之前的解答XD.JPG

那這次來猜這是幾點鐘的日出吧~~~~答案下次揭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