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達下個觀光地前的途中,發現有趣的郵筒~~紀念郵便120週年的郵筒

郵筒喔~

造型還蠻特殊的販賣機

販賣機

我很喜歡裡面的感覺的神社,金刀比羅,意外的經過了4次從沒抽過籤

沒記錯的話是求交通安全的,在這種地方抽籤的話我怕以後我會不敢坐飛機XD

金刀比羅~

NN大樓,很難得看到有大樓標誌,很特殊就拍了~

 NN大樓

然後到了我要尋找的地方喔.其實原本一直看不出來在哪條巷子,看了好幾條,覺得應該是這付近沒錯

結果也算是猜對了.往這條巷子一看時,居然別有"洞"天耶,所以走進來,就找到目的地了~

 都市裡別有"洞"天

目標是這上方的愛宕神社啦,看到寫說有出世的石段,所以決定來爬一下

愛宕神社的入口之一

我是從側邊爬上去的,爬的時後只覺得好高,上去後一直喘orz

結果到了正面一看...

 愛宕神社往下看

果然很不舒服XD我下去時一直覺得自己會墜下去orz

(而過了快一週的10/16我又來爬了,爬正面XD共85階,那天徹底了解手扶梯的好處...)  

愛宕神社

然後去隔壁的NHK放送博物館晃一圈,真的只是晃過去,因為我對傳播史不太感興趣,只是走馬看花的逛完

 博物館

裡面唯一看了會感興趣的只有下面這兩張照片的東西了

去年紅白出演者的簽名展示

跟大河劇少部分演員的服裝展示

為什麼只拍這樣兩張呢...當然是因為清空的記憶卡放在筆電裡沒帶出門

而身上的記憶卡全是爆的,只好忍痛刪幾張拍了XD

這也是10/16又再度走過這的原因orz

下一回會放少部份的照片出來~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時後的簽名嗎? 歷年部份大河劇服

下來後回頭看

 愛宕神社,從下往上看

出世的石段

很好笑的,隔天來公司裡的客人居然帶了這裡的土產!!!(完全不知道這裡有土產呀)

才知道這是東京裡最高的山,26公尺,所以我意外的就這樣爬了東京最高的山呀...

雖然我很想吐槽東京裡坡那麼多,不過坡是坡不是山就對了XD

 愛宕神社

那就下回再放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