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那在愚人節出生而被誤以為是玩笑的朋友生日快樂(爆笑)

我有記住你的生日喔.雖然你根本不知道有這裡XD

反正昨晚已經說過了.這邊就算沒看到也不會怎樣

忽然想到...我跟她的第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不是去年的今天XD

就算是那時我也不會有印象.

畢竟熟了是之後的事

去年的今天我在想什麼呢...(謎)一方面很緊張(笑)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朋友說過她去年很孤單的自己過生日

沒辦法.那時沒多少人認識妳.沒人知道你生日嘛

昨晚忘了問我是第幾個向你祝福的.

今年你搶到第2位嘛...晩一點我去問一下好了XD如果我也搶到第2的話就很巧了XD但應該不可能

 

現在很有看小說看小說的衝動呀.但是現在沒辦法買呀...(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