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結婚典禮的照片特輯(?)

那我生活中的過去式與進行式似乎就提不到了耶...(笑)

不過不到某個時間點我似乎也寫不了過去式

 

總之,又到了照片解說時間(誤)

謝謝與愛,我想這算是這次婚禮的代表物也不為過吧

是哥哥送給姑丈姑媽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如果我的記憶沒有出錯的話.這禮物是在台北買的,在送給哥哥的父母親前.他曾經拿給我看過

謝謝&愛 

老實說,當時他如何跟我介紹的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也沒想過,在哥哥的婚禮上我會再次看到這對杯盤.

吃喜宴前,為了避免人多混亂,所以匆匆一拍,我就入內了

直到喜宴結束,閒閒沒事(其實是在等著跟哥哥拍照XD)時才仔細觀看

那時才發現我上當了XDDDDDDDD

我一直以為杯子上也有字.但其實是映過去的.

當時看到後只想著如果只有杯子的話也就沒什麼了

現在來想的話,可以說是杯與盤缺一不可吧

只有杯只有盤都是不具特色的物品,但兩者合而為一卻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想那時看著這杯子,心中想著的是要如何寫信給希望那位能記得我的人

和她說謝謝,至於示愛就不必了XD雖然我很愛她啦(爆

對我來說...微妙的日子正持續著

我只是回到了原點,因為在何處用何種方式過活,所以很怕最後是我忘了她,而不是她忘了我

之後在一起走過的路上,感觸深的是她吧

雖然我相信當我舊地重遊時也會有一樣的感觸

之前的某週就是這樣度過的,沒有你,那裡對我就不太具有意義了(苦笑)

但是即使這樣想卻也不會改變現在的事實

何時能築夢?何時又能圓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