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前

第一次與你見面

那時我沒想過終有一天,沒有你在身邊時我會如此寂寞

當時,我認為接下來的時間,我應該會偶爾和你走在一塊

不過始料未及

經過了一個夏天

居然變成了一週不見面就是件很奇妙的事

目前為止,我們超過一週沒見面的話,都是我回家的時刻

而現在,我要搬回家了

與你有著海與海,國語國的距離

越接近分別的時間,越感覺到心痛

日出日落,時間不停的流逝著

過完一天也意味著分別的時刻將近

即使明白,只要我再度踏上你所在的國度就能相見

但是還是擔心著時間與距離會讓你我變的陌生

雖然很努力的想相信著,下次見面一定也能和此刻一樣,有說有笑,做一些有趣的事

但越接近分別時刻,越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那些說不出口的話語,被我用文字寫在信裡,希望你能記著你我的點點滴滴

唯有一句話,我始終無法下筆,記得我

除了這會成為催淚彈外,我相信這是你和我即使不說出口也會有的默契

永遠不說再見是一位好友送我的話語

今天,我也不會和你說再見

因為即使隔著海我們的故事也會繼續下去

等待著下次見面,完成你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