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年.我想上次在台灣住旅館的經驗應該是國中的畢業旅行了xd

所以這次難得住旅館.自然免不了好奇心.

畢竟窩在台北沒亂跑,對南部旅館的印象根本是零

結果進旅館後.最感興趣的是健身房XD

原本喊著吃完喜宴後要去

但是吃完都九點多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體力XD

所以只有回房睡覺的份

而隔天吃完早餐後,離退房直奔高鐵還有一些時間,就跑去健身房玩了

旅館

上一次去健身房,也是我第一次去健身房XD

設備其實不少,可能因為是早上,所以使用者不多(?)

不過應該是更多人跑去洗三溫暖還是游泳吧

這次能來玩(毆)我只敢用我用過的.接著就跑去打桌球了

打完桌球,又跑去玩撞球,也是第二次體驗

事茲證明,不會就是不會XD

不過這次在健身房玩後,讓我增加了以後還要去玩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