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只是抒發感想,不喜者誤入。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或許我應該要認清同事跟朋友本來就是不同的,但我的個性就是會把同事當成朋友...也許單方面就是我的問題。

我不能說台灣人就不八卦,台灣人也很愛八卦,還是只是我沒踏入過台灣職場所以不夠理解?

總覺得同事們不會分享自己的事只會講別人的事,謠言總是滿天飛...不過關於我的謠言怎麼好像都是錯誤情報?

我常常覺得很多人的對話就像是表面功夫,不是真正的關心你,那是聽的出來的,跟擅不擅長說話沒關係。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但謠言亂傳時我就不得不在意了。

懶的辯解,半年前的周報上都寫下了關於我的謠言請親自向我確認,錯誤情報挺多的,我不想造成誤會。

最近聽到的是我討厭某某人...耶耶?我不記得我有跟同事說過我討厭誰呀.

我只說過我對這個人很苦手,也許我說過不是很喜歡?但對我來說不喜歡不代表100%討厭,而且通常被我認定為苦手的人一定還是有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比方說不同支店裡有一個女前輩,絕對是讓我很苦手的,講話很強勢要求也很苛刻,條理分明,想像過我要是成為她的部下,八成會被叮得滿頭包吧。

但是對我來說也只是苦手而已,我很尊敬她的,因為已經夠男尊女卑了,要是沒她這種厲害的女性,個人覺得公司中的女性會更沒地位(話是這樣講,但我還是覺得女性沒地位)

結論,以後要擔心我身邊有小人,然後有事沒事不分享了,因為到最後絕對是錯誤版本,然後我是不是該在周報上問日本人苦手等於討厭呢(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