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12月後,如之前預期所想,私生活忙的要命,所以完全沒去看燈海.

如果不是在某一天經過了東京車站,看到廣告.這個燈海我可能就不會看到了

在亮燈的第一天,就跟這個燈海報到~

皇居附近的燈海.人果然不少

皇居附近

下面兩張的差別就是第一張照片的左邊跟右邊

皇居附近 皇居附近 

會從這個角度拍的可能很少,我還蠻喜歡這樣後面配著會亮的大樓

皇居附近 皇居附近 皇居附近

連現在寫個部落格,我都不知道該選哪張來寫會比較好,因為每個都好好看~~

而且感覺跟其他不同的是色彩繽紛~

皇居附近 皇居附近

話說後面的東京車站居然在整修...我每次都沒看到她的真面目!!!

皇居附近

這棵不知道算不算是聖誕樹

皇居附近

接著往前走前往更靠近皇居的公園

皇居附近

每個中間都是不同的動物

皇居附近

回頭看看剛剛的地方,燈火通明~

皇居附近

公園的噴泉依舊是好好看.不過配上燈就更漂亮了

皇居附近 皇居附近

這邊的活動是配上帶有主題的燈,主要是小朋友畫的,還有名人.

到要離開時才注意到有名人畫的,於是又折回去看.

這全部是作品

主題主要是和平跟愛護地球

告訴大家要愛護地球 

小橋的兩邊充滿大家的作品

皇居附近

不知道這小朋友畫的是河童還是企鵝,第一次看的時候想的是河童...現在看看我分不出來了

總覺得這好像是畫河童

後面的噴水也會變樣子.看到這個時候好想吃蛋糕~

 這個讓我想到蛋糕 皇居附近

兩邊都好看~

皇居附近

換圖案了

換形狀了

是說這種感覺很好

皇居附近

要珍惜地球喔~

要愛護地球

因為地球發燒了

地球生病了

長嶋茂雄的作品,活著

後來才注意到有名人作品

三宅一生的作品

三宅一生

早安耶.早安耶~不過不管是五人還是八人...這個感覺上只要一人設計就好...

早安少女組

相較之下.AKB可是三人代表一人畫一個

AKB48

不愧是麻友友.畫的好可愛

不愧是麻友友多田愛佳 岩佐美咲

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的作品

石原慎太郎 皇居附近

其實兩隻鴨子正在游唷,雖然看不太出來

其實有鴨子在遊,還是兩隻

沒想到要走時.看到白天鵝了~~如果不把鏡頭拉遠根本不用拍.因為游太快

要離開時看到白天鵝了~ 不知道黑天鵝在哪

以後知道冬天這裡也有景點了~~

其餘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