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再度變成五人早安後的第二天...覺得畢業掉三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汗

原本以為畢業的不是本命,所以感覺不會太深,但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記得07年公佈加入兩位中國人時個人很反感,那也是開始進入我不太愛看早安的時期,還是會關注

但從32張後的單曲已經不清楚有什麼歌,大概是年只會記得一首旋律的糟糕程度

當知道三個人要畢業時,很難說是怎樣的心態,即使自己不愛,但是每次看這種畢業場面都會看到哭

看了7年也很明白沒有誰能一直待在這團體,這4年其實已經除了去年小春跟前天三人畢業外,完全沒有人事變動,平靜是好事,但也意味著下次有人畢業時會感受更深

看著現在只剩五人的官網,雖然知道九期要來了,但還是很妙,因為沒見過人數這麼少的早安

如果二度五人時期也能發單曲的話,我其實很期待

對於畢業的三人,還是要說聲恭喜畢業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想著純琳的感受會如何

如果能像琳琳想的一樣,抬頭所望的是同一片天空.要是我有這種想法就好了(偏偏沒有

即使知道要珍惜當下,但是過了以後我還是會覺得有遺憾

某方面來講...就是欲求不滿吧(苦笑

完全離題了,我也要來珍惜愛還在早安的時刻了

不然就會跟自己喜歡的某團一樣

對於我無緣看到六人演唱會感到遺憾(連一次都還沒看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