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違的和朋友出去玩,而且還是去沒去過的地方-自由之丘。

為什麼一直沒花時間去觀光,主要是一個人玩的動力降低了。再加上沒時間研究,連這次出去玩,也完全是朋友查的資料,雖然到最後有一大半是我在查地圖找正確位置(笑)。

in自由之丘

好幾間都在整修中in自由之丘

Trainchi,位置有點隱密。好在有被我們找到。因為我完全沒查資料,連地方都找不到的話就白來了。所以在朋友很想放棄時,還是被我找到正確的方向了。

in自由之丘

這天天氣很好,這個地方是由幾間店組成的一塊區域。在裡面又跟外面到處都是人的自由之丘有不一樣的感覺。

裡面有這間我很少看到分店的茶店,有買來送禮過,自己卻沒喝過,所以這次有買回家喝,買了可以直接冷泡的紅茶。老實說地區限定超吸引人的。

in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的限定紅茶

大部分都是雜貨店,價格也都有點不敢恭維。有點懷疑不會是有錢有閒的年輕人在平日來的地方。

in自由之丘

連玻璃窗上的裝飾都很可愛。

玻璃窗上的圖案

雜貨店。

in自由之丘

包包和圍巾完全打中我的點。

in自由之丘   

 在穿越鐵軌時,趁著旁邊人多趕快拍一張。當然這是朋友在旁邊才敢這樣做。

 難得拍到正面的電車

接著去尋找甜點森林,繞了一整圈...。這就是地圖沒有好好看的下場,總之還是被我找到了。

入口的噴水池很可愛。

甜點森林的入口

為了拍海豚,理所當然地爬了樓梯,爬上後,才發現...其實旁邊有手扶梯啦!!!

甜點森林的入口

萬聖節氣氛濃厚。

 甜點森林 萬聖節的南瓜

甜點森林

甜點森林

這盤是我點的!

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

其實有不少人在吃蛋糕,但是在日本讓不認識的人入鏡是不禮貌,也是妨礙人,所以有用鏡子拍了整個空間,但是還要馬賽克不認識的人的臉太麻煩,所以還是拍了剛好沒人坐的位置。

in甜點森林

朋友的千層蛋糕是當場一層一層製作的,所以等了超久。

蛋糕飲料兩人份

因為我很喜歡收集碗,所以又買了一個。

私心又去買一個

布丁。這間店服務太周到,要收集碗的人可以吃完後跟那間店的服務人員講,他會拿已清洗好並裝在紙袋中的碗給你!這招真厲害。

變得更壯觀的甜點們 布丁~

吃完後,就四處走走,完全沒目的。

結果就在小巷中看到這間好健康的店,賣菜,進去裡面也是點菜吃。不過剛吃飽的我當然沒進去。

巷子中的店看起來很有趣就拍了 還在賣菜唷!

正好看到熊野神社,就進去看看。

in熊野神社 這是給小朋友的籤

沒想到居然有專門給小朋友抽的籤,上面還註明只有小朋友才是免費。

小朋友免費,意味著大人要抽請投幣

抽到不好的籤的人,用了各式各樣掛籤的方式。綁在鳥居上...壓在小鳥下...。

大家掛的方式都很有趣 居然是壓在鳥下方! 不管好不好我是不掛派XD in熊野神社

不愧是依照節日過日子的日本,連花盆都要插南瓜。

萬聖節

公司名稱名為我的房間,很想知道是怎樣的公司。

公司名字也太有趣-我的房間

在這區行走時,好像走到國外了...。

in自由之丘 地圖。in自由之丘

這裡真的是自由之丘,不是迪士尼!

絕對會誤以為自己在西方。in自由之丘 in自由之丘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許願呢。明明不是許願池。

 這只是水池而已大家卻當作許願池?

六文錢的咖啡...價格究竟是六文錢的幾倍呢?

六文錢的咖啡到底要多少... 六文錢

晚上為了買茶包又再一次回到這裡。晚上果然有不同的風情。

in自由之丘,晚上的風情又不同 in自由之丘

回去前,居然看到我們的同鄉La new,當我們掏出相機時,也被對面的看了很興奮的台灣人們(?)拍了。快把照片交出來!(咦?)

不過能看到真的覺得很新鮮呀!!!

La new in自由之丘  

思考了半天,決定走回家,走了一個小時,第一次走這些沒走過的路段。

一直上網確認自己沒走錯。之前就知道自由之丘在我住的地方的南方,有公車能直達,電車要繞遠路轉車,這次走完可以肯定,散步走過去搭車回家可能會更實際一點,因為中間有一大段完全是住宅區,路上有車有公車就是沒人...。晚上走得很小心...。

之後有機會還要再去吃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