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覺得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生在哪間醫院,終於在最近完成了這件很重要的事,去尋找了人生第一次看到的風景~

為了達成目的,當然要先到老家(?)花小金井~

花小金井

不知道為什麼站內會有哪麼多種告示牌XD

 花小金井 花小金井

出來後先看地圖確認目的地~因為我沒有這邊的地圖

 花小金井站的地圖

從北口出來~~

 花小金井站

地上的汙水蓋證明我在小平市~~

 在小平市的證據

到了武藏野神社,意味著我快到目的地了~

 武藏野神社

終於~~看到了

看到醫院了

是公立昭和醫院~~~

醫院醫院 公立昭和醫院 公立昭和醫院

站在外面研究了下樓層,現在的婦產科是在南棟3樓~

等於是這間7-11樓上,如果沒改的話就是在這了~我就這樣出生在這個世界,看到了這樣的景色~~也許應該要在下雪的時候來?!

樓上~

 醫院

尋完人生第一次見到的風景後~去了隔壁的武藏野神社晃晃,很有秋天的味道

武藏野神社

是說這種風景,我還挺喜歡看的,但坐在落葉上的話就免了

不過挺好看的

這間神社的籤長得好好玩,是扇子狀的

 武藏野神社的籤是扇子狀

下面這間其實是賣菜的耶,有點想進去逛但沒膽,其實看看一路上的風景後的感想,覺得我出生的地方還蠻鄉村的(笑)

這邊其實是賣菜的

北口,我就是從這出發的~

北口風景

其他照片都放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