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趁著天氣不冷不熱時,

下班後走了幾站才搭車回家。

東京車站

 

爺爺住東京車站附近的旅館時,很愛去這間書店找書。

車站附近的書店

 

以前看到那棟很有趣的建築物,總是會想著到底是在展覽什麼。不知不覺間,我也去過那棟建築物3.4次了。

 

爺爺曾經住過的旅館,在3/31結束營業。其實就是為了拍和爺爺的共通回憶,才特地走這一段的。還沒拆掉真是太好了。

只營業到3/31的旅館

 

遠遠看的到燈光是特殊版本的東京鐵塔。

拍糊的東京鐵塔

 

爺爺很愛去的tokyuhands。

TokyuHands

 

蜘蛛人廣告。

蜘蛛人

蜘蛛人

 

走這段路的前一晚,其實我也經過了下張照片的這路口。前一晚美國總統才在這附近吃飯,路上管制很多,但跑來一睹真面目的人更多。

雖然知道美國總統訪日,但是不曉得是當晚他們是在銀座吃飯的我,誤打誤撞的見識到戒備森嚴的銀座。

 

沒去過熊本,但還是可以去熊本專賣店逛逛~

くまもん

くまもん

くまもん

 

不愧是くまもん,幾乎每一樣食品上都有印上くまもん。

くまもん

當晚除了去拍和爺爺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外,就是要拍歡迎美國總統訪日而換上限定美國國旗色的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除了我外,照片中的女生也在跟我做一樣的事。

東京鐵塔  

因為是預期外的計畫,所以想在自己的車票能去的範圍內找點拍,就到這邊來了。

但是被前方建築物夾著,所以燈色很不明顯,下次應該換一個點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