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CO前的台灣

拖到結束當天才放照片寫文章實在不是本意,但是剛好沒網路可用的狀況下加上過完假工作後沒力氣寫,拖到最後才來寫記錄還真的是很對不起在那邊辛苦擺攤的同胞們

放假的第一天完全處在無法照著計劃行動的情況,也因為這樣看到台灣攤了.說到我會發現的原因也很好笑,原本我應該會在轉角直接走向TOKYU HANDS,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PARCO前面很妙,居然有搭棚子在賣東西,因為很好奇,所以停下來看,就這樣看見了台灣國旗,於是我就過去了.

PARCO前的台灣

臺灣蔬菜~

PARCO前的台灣

因為有試吃,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有人願意停留下來,要是真的大家都直接走過會令人難過呀.

PARCO前的台灣

後面這邊還有沙茶醬跟台灣茶~

PARCO前的台灣

素食跟粽子

PARCO前的台灣

所以我買了粽子回來~

問了一下為何會擺攤,說是因為台灣人捐很多錢,所以讓台灣在這邊擺攤.

當然前因後果說真的我也不是當事人,實在也沒搞很懂.不過真的是因為這樣讓台灣擺攤的話,講真的沒去6樓參觀(一青窈的台灣行)的話,日本人也不會知道台灣人捐很多錢這件事(汗)

畢竟攤位上也不會寫台灣捐多少錢XD實質一點的話,像那7個國家被登廣告感謝,他們的人民都還比較有被道謝的感覺.

在百貨公司前擺個攤位,我們在台灣的同胞應該根本不知道吧...不要說在台灣的人,沒經過涉谷PARCO的台灣人也不會知道.

所以我要是直接轉彎的話,沒有當好奇寶寶的話,我也不會知道了.

攤裡的台灣人跟我說6樓有一青窈的宣傳可以去看,於是我就進去看了...雖然我還是覺得這地點其實很沒有宣傳意義的,畢竟這已經是坡上的百貨公司了,除非要來這間百貨公司,不然根本就不會經過.

一青窈的台灣行 

一青窈的台灣行

台灣的介紹

一青窈的台灣行

一青窈去的地方全部充滿著鄉土味

一青窈的台灣行

雖然鄉土味也不錯,但是總覺得也得放上一點點城市的照片給別人看會好一點.

一青窈的台灣行

一青窈的台灣行

一青窈的台灣行

台灣的旅遊書,還有不織布的袋子,於是拿了一個回來~

一青窈的台灣行

一青窈的台灣行

台灣

一青窈的台灣行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中看.

雖然有這樣的活動也不錯,但是還是覺得不能再大方一點嗎(汗)

擺攤的人們真的辛苦了.貌似雨天不能擺攤的樣子,昨天經過時只看到棚子在地上,真不知道是不能擺還是結束了.

但願台灣人的善心有被用在該用的地方,東北也能盡快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