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笑話一則

之前心血來潮說我要吃鐵蛋後,家父這次帶了一堆鐵蛋給我,因為確實不少,所以就帶了一包去公司給同事試吃了

不過顯然這黑黝黝的一顆蛋,被我請到的人都覺得很詭異,共推銷了6顆給人吃

請人吃時的說明就是"這是鐵蛋喔~比一般的蛋硬一點~"

可能有一顆被人丟了也說不定,因為她沒在我面前吃,吃完午餐前她也沒吃...要是被丟了的話好浪費,鐵蛋明明好吃又可愛~

另外四人是吃下去了...感想大概也只有好硬這樣(話說這四人也只有一個人二話不說的拿起來直接吃下去,其他人不是在追問就是要先看別人吃了沒問題才敢吃<-明明只是雞蛋呀,外皮硬了點變鐵蛋而已...

剩下一個人,是我給她之後,她在我跑去推銷別人的期間吃掉了

但是之後我又經過時,這幫被我推銷鐵蛋的人一直在問這是什麼蛋...(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是雞蛋

結果這位終於問一個問題,"這個皮真的能吃嗎?"

"當然可以呀"

"真是不好意思,我把外皮全丟掉了"

"鐵蛋不吃它外皮的話,就沒意意了呀"

居然把皮給剝掉了...真的是好笑到無言了.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試試看還有什麼奇怪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