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就覺得一定要來看一次靖國神社,這個有爭議的神社,我沒什麼政治觀念,純粹只是想知道神社長怎樣而已...

靖國神社的第一鳥居,12月底又再一次經過時,我才知道原來神保町那裡就看得到.就可以知道這有多巨大

靖國神社

武道館,最近快要有機會進去拜見一下了.

武道館

其實在進靖國神社前,先是看到有人寫著牌子"不要對台灣人有差別待遇"

老實說...是很想說說得好,因為最近有受到差別待遇的感覺,在某方面上.請平等的對待各種民族吧

接著看到日本人的連署.總而言之,這種時候最好就是默默走過,不過神社內也有中國人在觀光,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氣氛緊張還真無法判別

配著靖國神社拍第一鳥居,仔細看的話鳥居上很多小點全部都是鳥,看上面那張可能明顯一點

 靖國神社 靖國神社

進去後,回頭拍第一鳥居

靖國神社

南鳥居

靖國神社

問我是哪個名人我也不記得,總之是大村銅像,我比較想說的是,假設我是名人,絕對不會希望我自己有銅像,即使人們再尊敬你,鳥類可是大方的站在你頭上身上...

靖國神社

終於看到第二鳥居和神門

靖國神社

第二鳥居,依舊是鳥類棲息地...

靖國神社

神門

靖國神社

接著是中門鳥居和拝殿

靖國神社

和上張一樣,只是更近了,老實說沒看過哪個神社有三個鳥居在同一面的

靖國神社

拝殿

靖國神社

看到別人帶著日本國旗參拜是覺得很新鮮,不過畢竟是受爭議的地方,所以還是把每個人的臉塗掉,尊重日本人對日本的尊敬

靖國神社

罕見的白鴿

靖國神社

居然是能樂堂!!!!!!!有朝一日也想看看~~

能樂堂

其實剛剛這些說得出名稱真是感謝這地圖

靖國神社

神社外的路

靖國神社外

對面是高中,老實說看到這種建築我也好想念一次看看~

某高中

前往下個地點時,就這樣在公園走過

河邊

接下來是購物行程~~這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