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六本木

其實我已經去看過4個燈海了,六本木的還去了兩次,昨晚是第二次,帶著我們家哥哥嫂嫂去看~

其他的燈海等下個週末在擺,感覺上只是累積越來越多寫不了的東西...

因為爺爺的到來,所以哥哥嫂嫂臨時來了東京,如果不是只有這麼一個晚上可以看東看西的話,能看的東西會不一樣吧

所以送爺爺回旅館後,三個年輕人開始了看夜景的旅程,但是由於出發的時間是晚上8點半,所以只能帶他們到離我們比較近的六本木了

老實說,我禮拜二才去過而已,不過鑒於個人玩樂本質是同樣的地方去再多次我都不會膩,所以還是帶他們去六本木了,另一方面是我沒把握每個夜景的燈會開到幾點

上面第一張圖的本體其實是下面這個,那個方塊中的模樣,上面的燈流動的圖案可能跟著時間不同放的東西好像不一樣的樣子,星期二的跟我昨天看到的不同

星期二的之後再放~

CIMG5932.JPG   

六本木的景點就是這個,藍色的燈海,跟去年比起來還是有些微的變化

in六本木

因為禮拜二拍過了,所以昨天反而沒在拍

in六本木

還有杯狀的樹,這個就真的跟去年一樣了

in六本木

仔細一看,居然是楓葉

in六本木

再近一點拍~

in六本木

楓葉

燈已經變成一團光了

楓葉

這種看過去的感覺很美好~

跟去年一樣是杯狀

這棵樹是唯一一顆兩種燈色的,但是要拍出來好難

只有這棵是兩種燈,但是很難看出來

我只能拍出這種程度

近拍

然後我們家哥哥就開始進行他拍他感興趣的東西

我們家哥哥正在認真拍...

是不是在拍這個水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是在拍這個吧

他要拍照前的準備動作

這是他被拍前的準備動作

是這樣的pose

拍照

明明原本要去另一邊的,結果變成了東京鐵塔之旅

雖然我從以前就體認到要拍好東京鐵塔絕對得在奇怪的地方拍...例如下面這張,在過馬路時...不過糊掉了

不知為何的變成去看東京鐵塔了

基本上8點時會換成我比較不喜歡的燈色,哪知道10點它變回來了,所以就朝此前近了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下面這張是要拍鐵塔下的聖誕樹

其實還有很多聖誕造景.但是此刻已經快11點了,所以全丟給哥哥拍了,只能等他擺出來時才看的到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後來走回另一邊搭車回家,直接破了比去迪士尼更晚回家的紀錄

但是真的得說,不愧是日本人,真的11點半了還是一堆人要回家,看起來都是剛吃完兩攤的模樣

而且這次住的地方,人口好多,不論是哪個時間都是一堆人下車...連這個時間也一樣

還一堆車子在行駛,所以還算安全吧

因為有哥哥在所以能看到這麼晚的東京鐵塔也算是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