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為了滿足我那超想逛神社的心XD所以跑去神社晃了

跟我的宗教信仰完全沒關係,只是很喜歡看神社長怎樣而已XD

這次去的是松陰神社

CIMG4880.JPG

因為本來就不太會去買什麼護身符作紀念,所以通常被我拿來當紀念品的另一樣東西就是抽籤XDDDDD

抽到好籤了(笑)

然後在路上看到這個,是第二次看到了,想上次看到還是特地跑去看的XDDDDD

CIMG4889.JPG

下面這間小神社一直讓我覺得很妙,叫第六天

第一次看到時,默默的會想難道還有第一天第二天不成XD不過有沒有我實在也沒研究

CIMG4891.JPG

這是公園(真是一句廢話

第一次看到的時後覺得這麼小的公園還有公園名稱很有趣,直到這次經過也是第三次,我才忽然間想通XDDDDD

可以看到電車經過的公園呀...雖然我很想配合著名稱拍到電車經過的樣子

但是現在天氣還很熱,而且電車五分鐘才有一班,在說那天正當我想這麼做時,有人一直看我.害我覺得我好像壞人XDDDDDD

一般人確實不會對這種公園感興趣啦,在那邊拍第六天和公園,所以乾脆放棄了orz

CIMG4892.JPG

月台,是說這是我坐過的第三種路面電車(就我有的印象xd)

CIMG4896.JPG 

接著出乎意外的我又去登高望遠了,應該說是例行公事,但我沒想到我會忽然間發現到跑去

這個可以看到剛剛說的路面電車在行駛中,還是兩輛喔

CIMG4901.JPG

然後下面這張其實可以看到我住的哪棟喔xd不過在哪是秘密,

當初在看的同時一直很那悶不確定我的認知對不對,到傍晚回來時才確認我看到的沒錯xd

CIMG4903.JPG 

至於禮拜天的份,就看晚上有沒有時間更新了

因為今天還是想出去晃晃,明天也是晃晃,

而我還沒有整理行李,這是件很嚴重的問題,所以想說今晚處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