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進來更新一下

雖然我還沒有網路XD

剛剛好不容易終於有了瓦斯可以拖離十天的冷水澡生活XD

是說我原本以為洗冷水澡不算什麼

因為在台北夏天洗冷水澡很正常呀,不開瓦斯水都是熱的...

但如果在這裡這樣想真是大錯特錯,冷水是真的冰水orz所以每天在一開始洗的時後,心臟其實大受刺激,雖然去游泳時應該也是這種水溫吧XD

話說我遇到的麻煩似乎也不是普通的多,雖然過完我就不記得了XD

是說現在打字還真是令人開心耶,新注音

雖然我在公司裡屬於目前沒事做的人XD但是看看他們的電腦,我只能說之前如果擔心2007我不會用的話真的是有點暫時白擔心了orz電腦系統是2000,真的是久違了,雖然我不能說2000我就什麼都會用XD,不過至少安心一點,輸入法連新注音都沒有,使用注音的生活離我好遠所以真的要用的話我會有點困擾吧...不過好在還有注音,不然要是倉頡的話我早就忘得乾乾淨淨,而其他的輸入法我連看都沒看過,所以還是注音符號好

說到注音符號...我還是很佩服中國人用拼音XD照那種念法中國人自己看的懂是一回事,日本人念出來完全不一樣呀,雖然我認為我們用拼音來念中文的話一定很爆笑,講真的我完全看不懂,根本無法跟注音連想在一起

這時還是覺得中文其實是很棒的還有繁體字,因為ㄚ~ㄦ還有一ㄨㄩ之類的大概算是等於英文日文的母音那種感覺吧?這些東西要一個一個用外文拼出來根本不容易XD更不要說是字了XD這時覺得我的母語是中文真好XD,雖然我相信外文中也有我們很難發出來的音

是說第一週的週末沒有任何預定,雖然下週開始應該就會趴趴走

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只能窩在這裡等電信公司來裝網路實在是很浪費XD

雖然外面天氣很熱...但是本人住的方位,只要不開冷氣的話不中暑才怪XD

衣服曬在裡面都會乾了就可想而知...是個很理想的曬衣場.

房間一人住真的是剛剛好,兩人住的話就沒有活動空間了

其實一人住也沒空間啦XD因為地板上會疊東西...此刻感覺到有空間完全是因為瓦斯和電信公司的人要來所以把東西全塞到櫃子裡了

目前沒拍任何照片,所以想看照片要等之後了.

就先這樣...電信公司再不來的話我很想拋下它出門XDDDDD雖然不能這樣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bcc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